苏卿

生活以痛吻我,我报以相声、小品、魔术、杂技、评书、说唱、京剧、二人转等多种艺术形式。

最难冷却是痴情

我叫哈拉德·玻尔,是一个数学家,这不重要,你应该见见我哥哥。我哥哥叫尼尔斯·玻尔, 他身材高大,声音温柔,待人谦和,足智多谋,宽容大度,嫉恶如仇,轻蔑纳粹,善待同俦,是金子做的完人!

戈革摇头:“不行,太空洞,太笼统。”

我叫爱因斯坦,我有个对家叫尼尔斯·玻尔。他温暖,可爱,孩子气,出神地在世间游荡。

戈革摇头:“不行,对玻尔的贡献说的不够详细。”

我叫薛定谔,我有个对家叫尼尔斯·玻尔。他是近神的男人,拥有无可争议的至尊地位,但是他却谦虚低调,彬彬有礼,害羞的像个可爱的中学生。

戈革:“……这么浮夸,这是在讽刺吧?”

我叫戈革,我有个偶像叫尼尔斯·玻尔,他……

老人摘下眼镜擦了擦眼睛,复又戴上,眼前却再次模糊。泪,滴滴落在稿纸上,字,怎么也看不清了。






 

 

本文标题为戈老所作诗句:一任秋风冷于雪,最难冷却是痴情。

午休摸鱼

不知道该打什么tag系列

 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